close

去台中玩之前
便已經聽聞過 美術館附近有很多的餐廳
到了知道 還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餐廳真的是非常密集

由於到的時間 是下午的兩三點
有些餐廳正在休息
我們便隨機挑了一家(大概是有緣份吧)

後來回來查網路
也發現 評價還不錯
正如我所感覺到的
廢話已經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餐點吧 ^^"

 

這是一坐下
服務人員便會端上的茶
應該是梅子綠之類的吧
酸酸的 有清香 很好喝
又或許 是我那個時候走太久
已經口渴到翻了 囧

 

是前菜 燻鮭加蘆筍
記憶中 不太有深刻印象 囧
(人老了 開始忘了很快 T.T)

 

起酥濃湯
我個人很愛這種高熱量的產品阿 囧
也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起酥片 應該都差不多吧
濃湯的用料中等
不至於少到讓人在心裡罵髒話
也沒有多到讓人眼睛一亮

 

也是套餐之一的麵包
剛烤出來 熱呼呼 表面脆脆 裡面鬆軟軟
實在是很誘人
但為了顧慮到胃的容量
不敢吃完 結果吃完主餐
就吃不下了 真的是可惜...

麵包附的香蒜奶油
很香 跟一般的香蒜奶油味道和樣子都不同
跟麵包很搭

 

多加點的薯條
一樣 剛上菜的時候 非常誘人
加上醬 很好吃
可惜 最後一樣沒吃完
有外帶回飯店
隔天吃 雖然不脆了
但是香味仍然十足
不脆的薯條 我是就不愛了啦
但某人很喜歡它的香味

近拍薯條和醬

 

終於到主餐了...呼...

是什麼春雞的
也是服務生推薦的一道
說蘋果日報有報導過
而且只要399
當然要點來吃吃看阿

是半隻鵪鶉 佐的是草莓醬
真的有草莓在果醬裡
而且也有草莓醬的酸味
我是不太愛烤雞配草莓醬的滋味啦
(總覺得 像21世紀那樣正正經經的烤雞不是也挺好的嗎 XD)
新奇是有餘 但不到讓我這個怕酸的人覺得好吃的地步
一樣 某人很愛

近拍草莓醬佐春雞

 

是另一道主餐 德國豬腳
皮很香脆 我個人特別喜歡配菜的馬鈴薯 XD
跟IKEA以前的德國豬腳一樣好吃 也讓人驚豔
(現在IKEA的豬腳已經不好吃了阿 分量又變超級少 囧)

  

是附餐的飲料 補差額點的
是奇異果冰沙 真的是用奇異果下去打的
如果說 餐點裡面
我最推薦的是這一道 會不會稍嫌過分了些 = =a
熱愛甜點和冰品如我
當然最喜歡這道啦

 

如果下次到美術館周邊
面對眼花撩亂的餐廳們
不妨試試這一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好吃的
但這間絕對不會是地雷

而且兩個人才花約莫一千多
吃的超級撐 而且還有薯條可以外帶
還好 吃完還可以在外面繞一繞
不然 體重會來得比想像中要快XD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04-23718880
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